关于二刷m23之后的我嗑了什么

·涉及大量M23剧透 慎点

·内含个人的过度解读 同人脑严重



二刷的我真的全程嗑糖嗑嗨。

除了原本的几个糖+官糖,又嗑了几个新糖的我真的很可以。

嗑的内容有很多个人解读,所以有可能有部分的理解错误,大家就当同人衍生嗑糖娱乐吧。




一.关于背黑锅之后的耍帅


       在场馆里基德中了里昂的计,背了黑锅之后逃出来,那时候柯南正在和毛利小五郎在场馆背后等瑞吉尔。从当时柯南听到警报的场面看距离场馆的距离比较远,而当时的基德在被警察围攻的情况下,撑开滑翔翼后特意飞到了柯南的位置。当时瑞吉尔已经死了,而柯南和毛利小五郎还在场馆后面等瑞吉尔,基德特意飞到柯南那边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而当时柯南和毛利小五郎在一起,以及大批警察还在追捕基德,基德或许想带柯南一起走或者更多的是想告诉柯南,他逃出来了不用担心他,所以留给柯南一个标志性的笑容就飞走了。




二.关于睡一起


      柯南为了调查里希/从里希入手查找信息,特意说要在里希家过夜以及吐槽“不想连续两天都和那家伙再睡一起。”而第二天在咖啡馆见基德的时候,柯南换了衣服。由白色t恤+马甲换成了黄色连帽背心。

       假想一:柯第二天回去了酒店一趟换了衣服。从当时柯南的回忆来看两人是睡在同一张床上的,而小兰一行人并不知道“亚瑟平井”是和他们一起睡在酒店的,所以快斗当时应该是睡的一间单人间。而房卡只有一张,如果房卡在柯南身上,那么新一装扮下的快斗同小兰回酒店很难解释没有房卡这种事,所以房卡应该在快斗身上。如果柯南第二天想要回房间换衣服那么需要找快斗拿到房卡,但是如果当时两人见了面拿了房卡应该会当即分析案情,不会在广场上才问“那么你昨晚调查的怎么样了?”

       假设二:虽然柯表面上说不想和那家伙睡一起,但是实际上还是调查完回酒店睡了。我的想法是柯南回酒店之后找到小兰,用对里希的借口一样告诉了小兰,所以小兰把柯南放到毛利小五郎的房间。而晚一步回来的快斗则把熟睡的小侦探捞回了房,以至于两人见了面而没有交谈,第二天也是快斗先一步出了门,而柯南换了另一件衣服再在快斗之后出的门。所以快斗会有理所当然不知情的问法。

而稀饭  @稀饭真的难吃 的想法是当晚回酒店之后是小侦探打电话让某人下来接的,以至于太晚了所以将讨论正事的时间延到第二天,然后依然睡在了一起。

       无论怎么说,结论都是你俩还是睡一起了。


Ps:也是真的贴心,给小侦探至少准备了三套以上的衣服,黑羽快斗给小侦探玩换装play你是真的会。




三.关于左右手


       左右手的糖应该很多人都嗑完了,也不用具体说啦,补充一下就是快斗用左手给小侦探变出椰子水后,也用左手喝的椰子水,我个人喝水习惯是右手拧开瓶盖后把瓶子换到右手喝,但是有些人也会用左手喝。当时快斗左手受伤的情况下,为了尽量不活动肩部而大概率应该会选择换到右手,但是快斗用的左手,我个人理解是再一次强调他的左手没问题,让名侦探不要担心他。

       而之后小侦探从楼上摔下来之后快斗是用两只手抱住的他,但是没过多久就换成了右手,左手处于一种打直的状态,说明当时左手确实受伤还很严重,弯曲会加重疼痛。之后为了右手拿枪射扑克牌而把小侦探换到了左手,在那么受伤那么严重的情况下还抱着我柯保护着他不让他掉下去,黑羽快斗你真的...是什么贴心大可爱。




四.关于坐肩膀


       从当时的情况看,一开始发现游轮快要撞上的快新在人群没有发现异常的时候,柯南和快斗是一起并排跑的,但是我柯太小了,随即不出意外的给了柯几个撞上路人裤腿的特写镜头,而紧接着游轮冲过来之后人群开始逆向逃跑,这时候快斗已经把柯南放到自己的肩膀上了,黑羽快斗,你为了保护小侦探什么的就当我是真的看不出来吧。




五.打电话的一个小糖


       当时小哀打电话过来汇报情况的时候,快斗为了听清电话耳朵贴在了柯南拿着的手机后,当时的画面两人几乎是头碰头了,这样的距离,真的感觉这俩人已经太熟悉了所以根本不避讳,你俩啥时候亲密成这样的



       之前嗑的糖我都已经很可以了,又嗑了些个人理解的我真的满足了。再加上官糖里的贴心boy黑羽快斗,我觉得这次的剧场版除了相互搭救,另一方面快斗是真的太能宠名侦探了,所以你俩什么时候结婚?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