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暗恋[一]

第一次lofter发文献给段龙

世界第一的初恋梗,来自木佐翔太的场合

目测傻白甜 文笔略渣(´Д`)

—————————————————————

暗恋*一

我真的好喜欢那个人的......那张脸。

龙崎郁夫,新宿第二署一个普通过头的刑警,现在正像一个跟踪狂一样偷窥着露天咖啡馆不远处的另一张桌子的某个人。

以防万一,在杂志栏随便抽出了一本不知名的杂志,将自己大半个脸都盖在了杂志的阴影下,只露出眼睛不时地看向被偷窥的对象。

龙崎郁夫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身为一个警察,却在光天化日之下跟踪一个男人。

对方一看就是一个商业人士,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头发被打理地一丝不苟,戴着金丝边框的眼镜,修长的手指不时地敲打着咖啡杯下的盘子,另一只手翻看着印有时事政治专栏的报纸。

四周的桌子有不少女孩子议论这那人,对方浑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可就是这种高冷得不行的气质,让不少女孩子更加地想要搭讪他。

“先生,你想要点什么?”

侍者突然出现在龙崎郁夫的身边,让专注看着的他吓了一大跳,慌乱地合上杂志,似乎有些犹豫,但还是回答了侍者。

“跟那桌那人的一样好了。”用眼神示意侍者向那人看去,龙崎郁夫就只是单纯地想要知道那人的喜好是什么。

没过多久一杯浓郁的黑咖啡被端了上来,龙崎郁夫想也没想就抓着杯柄仰头喝了一大口,下一秒却被满口的苦涩味道弄得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

抬眼望了望对方,发现那人桌子上并没有盛糖的器皿,所以这么苦,都是直接喝的吗?

龙崎郁夫如是想着,忽然有点想念平时总喝的温润的牛奶了。

龙崎郁夫突然讨厌自己是个外貌协会的人了,早知道就应该改改只看长相就心动的坏毛病了。

可是转头看着对方,龙崎郁夫思考着自己到底是喜欢那人的哪一点。

那人的性格感觉得出和龙崎郁夫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同,看样子是个寡言少语的人,那么交往的话,就更不可能了。

但是单论长相,完全就是龙崎郁夫的理想型,完美到极致的一个人。

龙崎郁夫用眼神描绘着那人的轮廓,眼睛,鼻子,眉毛,嘴巴......

一切的一切,都好喜欢。

-tbc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