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论如何饲养一只江户川柯南(五)

  
(五)适时地带出门活动

     “小侦探,明天一起去夏日祭吧?”在床上翻过一个身,黑羽快斗转头望向另一个枕头上躺着的揉着惺忪睡眼的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缓过了起床气,盯着墙上的日历,发现第二天的确是八月十五号。

        “我才不要。”江户川柯南翻过身背对着黑羽快斗,“讨厌人多的地方。”

        “自从到我家之后,你都没有出过门了啊。”黑羽快斗坐起来,嘴角勾起笑容,“不如趁此机会出去呼吸点新鲜空气?”

        虽然江户川柯南侧着身,黑羽快斗还是通过小家伙身体起伏知道了他呼吸变得急促一些,就明白自己的计谋成功了。

        “所以是你早就计划好了的吧。”江户川柯南抱手用眼神看了看黑羽快斗拿起来的小一号的浴衣,再狠狠地盯了黑羽快斗一眼。

        黑羽快斗被小侦探一个眼神吓到不敢接话。

        江户川柯南一步一步地走上前,黑羽快斗想到了之前为了让小侦探吃醋而被咬伤的手指,还是有点心虚,看着江户川柯南接近,双手也拿着衣服往后收了几分。

        江户川柯南看到他害怕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跳起来一把夺过浴衣,“给我啦,我自己换。”

        然而江户川柯南从没在夏日祭时穿过浴衣,当自己拿着衣服的时候,愣了好久,才心不甘愿地把黑羽快斗从屋外叫进来。

        已经好久没有外出过的江户川柯南穿着一身暗红色浴衣,坐在同样是穿着浴衣的黑羽快斗的肩上。

        “小侦探,你知道怎么扮演好人偶吗?”黑羽快斗一脸担忧地看向蹬着腿感到格外新奇的小侦探。

        “这种简单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混蛋小偷。”

        “欸都这么久了你就不能考虑换一个称呼?”黑羽快斗伸手挠了挠小侦探的背脊,“比如说快斗?”

        “等你给我捞回一条金鱼再说。”

        夜幕降临之后的夏日祭变得格外热闹,黑羽快斗带着小侦探穿梭在人群中,并不会太显眼。

        江户川柯南十分尽职地履行了身为一个人偶的职责,反倒是黑羽快斗像是发现新玩具的小孩子,“小侦探这个真的超好吃!你要不要来一点?”

        “啊我给你说小侦探,那边那个玩具我小时候曾经有个一模一样的!”

        江户川柯南唯独只有紧紧地抓住黑羽快斗的衣领,稳住身形确定不会被亢奋的某人半路丢下。

        大概是被黑羽快斗感染,江户川柯南也逐渐忘记自己是在扮演一个玩偶,

        “黑羽快斗瞄准啦!”

        江户川柯南拉过黑羽快斗的衣领,伸出小手指着前方不远的物品,“你这样射击肯定会偏的!”

        “过去一点才会偏!小侦探我可是用扑克枪的人,射击这种事你没我在行的!”

        争执的两人最后还是抱着一大堆赢来的玩具。

        黑羽快斗将一个小的毛绒挂件递给了小侦探抱着,带着江户川柯南买了一份鲷鱼烧。腾出手,将鲷鱼烧一分为二,一半递给了肩膀上端坐的小家伙。

        另一半自然地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有什么计划了吧?”江户川柯南看着叼着鲷鱼烧吃得津津有味的某位怪盗,突兀地问了一句。

        黑羽快斗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不解地朝江户川柯南看去,后者耸了耸肩,“你今天看表的次数也太勤快了。如果我没记错,从出门到现在不下十五次。”

        “小侦探,你也改改每时每刻都在推理的坏毛病吧,这样一点神秘感也没有了啊……”黑羽快斗无奈地撇下兴致勃勃的神色,再一次看了一眼手表。

        “不过……”黑羽快斗带着小侦探走到栏杆边,江户川柯南才发现这个地方似乎人并不多。

        看着手表上的长针最后转过一圈。

        天空中传来礼花的炸裂声,绽放的光芒在江户川柯南的眼里映出不同的色彩。

        “小侦探,感谢你在我身边。”

        江户川柯南没有想到黑羽快斗把他带出来的原因只是为了让他看一场烟火。

        黑羽快斗没有转头看向小侦探,而是仰头看着无数爆裂的礼花,嘴角流露出笑意。

        江户川柯南悄悄地站起身,踩着黑羽快斗的肩膀,凑近他的侧脸,留下了一吻。

        [我也是。]

        [混蛋小偷。]

————————————————————————————

第二天江户川柯南一觉醒来,就发现了邻近自己的那个床头柜上多了一个鱼缸和一条欢快游动的小金鱼。

“小家伙啊,你一定得健康成长。”江户川柯南趴在透明鱼缸上,说道。

因为是黑羽快斗那家伙拼了命把你带来的。

至于黑羽快斗称呼的改变,大概还要到以后才会发生。

-tbc

会不会以为是完结2333

但是我才不完结,就是要来个出其不意【泥垢

感觉写完30题我都快变段子手了,最近一直发糖什么时候发点玻璃渣?【不要打我

昨天看到草莓太太话的主动献吻的小仓鼠被萌得一逼,然后脑内了一下,大概在我眼中的傲娇小仓鼠的献吻就是这样的吧2333

食用愉快www

评论(10)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