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新】Give me to you

来搭个情人节的末班车~

             短小注意

             ooc严重


BGM:Some Type of Love-Charlie Puth



  夜幕昏沉,星河渐落。


  工藤新一踏上碎石铺满的石阶,穿过被夜色掩盖斑斓无色的鸟居,然后站定在最后一阶前,并没有踏上直通向神社的平阔路面。

  素白披风随着山间厉风急速地飞卷着,白衣怪盗背对着工藤新一站在神社巨大的阴影前,左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半举过头顶,指缝间的流光在神社后的巨轮圆月下熠熠闪耀。

  “我还以为这种日子你不会来的,名侦探。”怪盗基德指骨微曲,将宝石整个包裹在手掌之中,侧过身躯,眼角余光瞥过站定在他身后那人的修长身影。

  “比起那种无关紧要的节日,我觉得逮捕你更有意义不是吗?”工藤新一耸耸肩,无谓地哼笑一声。

  然而笑意从嘴角边蔓延开来。

  怪盗基德转过身,背对着散落的光束,工藤新一看不清他的面容,以及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表情。

  “我可以理解为,”他顿了顿,声线轻快,“现在的你与我形影难分吗?”

  工藤新一双手插在口袋里,弯曲膝盖踏过台阶,缓步走到白衣怪盗身侧站定,悄然转过头。工藤新一凑得很近,基德阖上双眼感受着他呼出的温热气息穿过耳膜。

  “你应该去医院看看了,患妄想症的小偷。”工藤新一如是说。

  “那块宝石应该不是你找寻的吧?那你还是赶快还给中森警官得好。他现在正在山下急得直跳脚。”

  怪盗基德无所谓地把玩着手里的宝石,将其抛起,张开指节再次把它收在手心。

  “不用你去亲自……”话音未落,基德猛然压抑声息。


  “滴——滴——”


  低促的机械声在悄寂的两人之间回荡开来。

  “要逃了哟,名侦探。”没有惊慌。

  基德将宝石一股脑地塞进口袋里,毫无顾忌地转过身,手指穿过工藤新一指节的缝隙,牢牢攥紧。


  十指紧扣。


  工藤新一没有防备,意识到炸弹存在是和基德相同的时刻,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那人扣住关节,朝着台阶往下飞奔。

  炽热灼烈的火光在两人身后炸裂开来,灼烧天际溅裂一地。

  工藤新一觉得气焰翻滚的温度,大概通过那人的手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了自己。

  在烈焰烧灼到身后之前,白色滑翔翼冲破红光,向着无尽天幕飞去。


  


  


  “那个炸弹不是你搞的鬼?”

  “当然不是。我为什么非得在拿到宝石了之后还要炸自己?”基德撇撇嘴,双手环抱在胸前倚靠在名侦探身后不远的树干前。“况且差点毁了我的计划……”

  呢喃低语,工藤新一并没有听清最后一句。

  “况且什么?”工藤新一回过头,望向基德。

  “我已经通知中森警官山顶上的情况了,”基德朝工藤新一眨了眨眼,“当然是以你的名义。”

  “那么,你可以解释一下带我到这个地方的原因了吗?”

  工藤新一回望,脚下向前一步是无底深渊,站在山崖边,能够远望的是无边的耀眼星云。

  “说出来可就没意思了。”基德走上前,白衣翻飞,站在工藤新一身侧,背对着黑洞般的黑夜深渊,与他肩并着肩。

  “名侦探,你相信每分每秒的时刻都如我计划一般的吗?”


  “三。”声音低沉嘶哑,他倒数着。

  白鸽飞起。


  “二。”

  夜樱飘然。


  “一。”

  花火炸裂。


  白衣怪盗的右手悄然背在身后,轻柔地在万千炸裂声中,指腹摩擦轻叩响指。

  “情人节快乐。”

  他将右手伸向身侧,白色手套抚过工藤新一手背的肌肤,然后牢牢握住。

  工藤新一侧低头,才在爆裂的火光之中看清那条蓝色缎带缠绕基德的掌背,绕过生命线,在凸起的指关节前缠绕成结。

  “一个怪盗赠予与你,不知名侦探愿意收下这份情人节礼物吗?”


 


  


  

[希望侦探能感受到怪盗给予他的最诚挚的爱意。]


  祈愿板上镌写的字体,在浓烈火焰中燃烧殆尽。

  深埋于心。


  

-End


题目用了BGM里的一句歌词

我将自己交付与你。

在我看来这是最深情的告白。我不需要你送给我太多的东西,一个你就足够。


短小的情人节贺文摸鱼_(:з」∠)_写得太烂啦 

BGM超好听的真的 我是听着歌摸出这篇鱼的 

推个b站的耳机福利 耳朵怀孕辣! Some Type of Love

在这一天结束之前还是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虽然短小难吃还是希望能够食用愉快w


评论(31)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