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暗恋[十六]

时隔三个月我回归辣(๑•́₃ •̀๑)

不要打我qwq 然而我相信肯定已经没人认识我了吧qwq

一来就发虐渣我真是丧心病狂 再一次说不要打我就好qwq

如果愿意 请监督我一定要周更(๑•́₃ •̀๑)


------------------------------------------------------------------------------

暗恋*十六


离电影开演还有15分钟。


龙崎郁夫站在电影院外,有点不知所措。


和段野先生约好是提前半个小时左右在电影院前的咖啡馆见面,可是都这个点了,段野龙哉也始终没有出现。


龙崎郁夫害怕段野龙哉是忘了见面地点,所以选择离开咖啡馆站在显眼的地方以便段野先生能看到。


可是人来人往,也始终看不到那个穿着深色条纹西装的人。


段野龙哉的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龙崎郁夫握着手机,最后一次顿在了拨号键的位置,想了想段野龙哉最近的状态,可能是工作实在太忙碌的缘故。


离电影开演还有一分钟。


龙崎郁夫随着最后一拨人进了场。


电影开演半个小时。


龙崎郁夫望了望身边空着的座椅,连自己期待已久的电影也觉得索然无味。


顿了好久,龙崎郁夫站起身,拉了拉蓝色西装的下摆。拿过放在扶手上的羽绒服,稍微地弯下身子尽量不挡住其他人的视线,从放映厅的出口离开了。


已经是一月份了,龙崎郁夫刚一出电影院就感到了寒风的侵袭,拢了拢厚重的羽绒服,把自己的脸尽可能埋在衣服里,只剩卷发因风吹而变得更加凌乱。


毕竟是难得的周末,警署那边事情不多,龙崎郁夫想了想,觉得自己也不应该突然出现在那里。


然而龙崎郁夫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着,竟然发现自己正朝初次见到段野先生的露天咖啡馆的位置走去。


回忆起初识段野先生认为他一丝不苟的样子,到后来段野龙哉会搂紧龙崎郁夫,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嗓音叫着他的名字,龙崎郁夫觉得从鼻尖因冷空气而被冻出的通红瞬间蔓延开来,遍布整个脖颈。


突然有点想喝加糖到甜腻腻的黑咖啡了。


龙崎郁夫搓了搓快要冻僵的双手,揉揉发红的鼻尖,试图缓解这一大概是因气温骤降而出现的反常现象。


只是令龙崎郁夫没有想到的是,拐过转角看向不是许多人的咖啡馆的时候,刺激眼球的竟然是那身熟悉的深色条纹西装。


段野龙哉坐在平时的位置,如果没有身边那个突兀出现的女人,一切都如初遇般没有什么两样。


龙崎郁夫注意到,段野龙哉始终保持着微笑,那是一种从没在他身边展露过的笑容。


透过段野先生的齿缝合着咖啡热腾腾的气体,与他身旁抱着杯身的女子融为一个温馨的场景。


旁边那女人他还记得,就是上次在酒会上面碰面的松江组的大姐头我孙子桐乃。


那个段野先生从不愿意在他面前提及的女人。


如果是平时,龙崎郁夫一定会努力让自己相信段野先生只是和我孙子桐乃谈工作上的事情,只是这次再也无法使自己信服。


段野先生第一次丢下他一个人,转而在平时休息的地方和我孙子桐乃聊着天。


龙崎郁夫突然觉得,如果自己想喝再甜的黑咖啡,大概也只是苦涩的味道而已了。


想离开却又不想。


龙崎郁夫站在转角的不知所措,被段野龙哉尽收眼底。




-tbc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