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暗恋[十八]

啊啊啊虐我toma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果然不适合写虐文我还是静静地傻白甜好了

看出我是亲妈了吗我还没虐到三章呢

虽然说是双更原谅我来晚了 求别打脸 我这么帅气


-------------------------------------------------------------


暗恋*十八


“龙崎,还不打算走吗?”三岛薰从办公室外探了个头进来,看着趴在桌子上发神的龙崎郁夫。


“三岛课长,你先走吧……不用管我。”龙崎郁夫压低了声音,将脸埋进臂膀里。

三岛薰一脸疑问地看向准备一同离开的日比野美月,后者也无奈的耸耸肩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当门与门框撞击发出巨大声响之后,一切归于平静。


其实龙崎郁夫并没有什么剩余的工作,只是害怕见到段野龙哉而已。


当龙崎郁夫回到家附近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


龙崎郁夫在街角的拐角处扒着墙朝自己住的二楼看去。


走道里似乎并没有人。


已经回去了吧。龙崎郁夫不得不承认其实在快到家的时候,有一丝的侥幸。或许他是希望段野龙哉来的。


龙崎郁夫低着头,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上楼梯,然而却在最后一级阶梯处顿住。


空气里飘过来淡淡的烟草味道。


龙崎郁夫怎么都不可能忘记这个味道,因为是段野先生最喜欢的烟。


侧过身,龙崎郁夫就看到了坐在自家门前,一只手夹着烟另一只手放在弯曲的腿的膝盖侧,似乎想着什么事情望着渐黑的天空紧皱眉头的段野龙哉。


看到龙崎郁夫站在楼梯口没有动作,段野龙哉扔掉烟头,单手撑着水泥地从地上站起身,一错不错地看着龙崎郁夫的脸。


龙崎郁夫将头埋地更低,拉了拉蓝色羽绒服的衣领,深吸一口气朝段野龙哉的地方走去。


段野龙哉本以为龙崎郁夫会停在他的面前,像往常一样露出笑容叫一声“段野先生”。


然而龙崎郁夫缓步走到段野龙哉的身前,顿了顿,侧过身子准备绕过他回到他身后的屋子里去。


段野龙哉一把抓住了龙崎郁夫的手腕。


“抱歉我累了。”龙崎郁夫压低自己的声音,试图不让段野龙哉听出自己的声线里带着的那一丝哭腔。


试图挣脱开段野龙哉紧抓的手,却无果。


段野龙哉抓得更紧。


“郁夫。”这样的龙崎郁夫让段野龙哉觉得很陌生。


但是更多的是心疼。


“那天我看到你了。”段野龙哉接着说。


龙崎郁夫的瞳孔瞬间收缩,他没想到段野龙哉第一句话会是这样直入主题。


“是吗?”龙崎郁夫扯着嘴角,转过身抬头朝段野龙哉笑了笑,“啊段野先生你不用介意的,那个时候我只是无聊到处转转而已啦,没有给你和桐乃大姐头添麻烦吧?”


“电影什么的自己看也很好啊,段野先生的爆米花和可乐我全部都独占了,说起来那个时候还吃得好撑的。”龙崎郁夫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然后搔了搔自己凌乱的卷发。


段野龙哉微眯了一下眼睛,注意到了龙崎郁夫的小动作。


“郁夫,你撒谎时摸鼻子的动作怎么都改不了的。”


龙崎郁夫的手僵住在脑袋后,瞬间变得不知所措。


“之前的一个星期不能跟你解释清楚我很抱歉。”段野龙哉顿了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我孙子桐乃的确喜欢我没错。”


“但是我却不是。她是我孙子的会长的妻子,所以我没有能力违抗她。但是我和她的交谈,仅限于工作上的事情。”


“我不知道她从哪里知晓了我和你的关系,也查到了我和你会去电影院的事情,那天早上突然告诉我要找我商量组里的事情,然后故意让我把手机扔在办公室里让我带她去常去的那家咖啡馆,我也大概猜晓了几分。所以这一个星期,我都在暗地里排查。不出我所料。”


段野龙哉呼出一口气,热度在空气中凝结成水蒸气然后渐渐消散。


“我本不想把你卷进黑道的事情中来的。”


段野龙哉将抓着龙崎郁夫手腕的手顺着衣服的纹理向下滑,扣住龙崎郁夫冰冷的手指,试图从自己的这方传递出热度给他。


龙崎郁夫低着头没有说话,灯光昏暗段野龙哉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僵直的手指颤抖了几下,却没有反握住段野龙哉的手。


半晌,龙崎郁夫才幽幽地开口,“段野先生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段野龙哉愣住。


“段野先生……其实我很害怕。”


“我怕你永远都不会告诉我事情的真相,我怕你就这样一直不再联系我,我怕的是……我融不进你的世界而已。”


龙崎郁夫猛地抬起头,双眼渗满了泪水,“我一点都不了解段野先生。”


“你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段野先生的兴趣也好,我孙子会和我孙子桐乃也好,我什么都不知道。”龙崎郁夫伸出另外一只手,手肘弯过来试图擦掉眼泪。“你什么都不会告诉我,让我觉得自己很多余。”


龙崎郁夫想要抽出被段野龙哉握住的手,但被段野龙哉更用力地握住,指骨与指骨之间咯得生疼。


“段野龙哉。”


龙崎郁夫疑惑地抬起头看着说出自己名字的段野龙哉。


“生于一个叫‘乐园’的孤儿院,没有双亲,真正意义上的家人只有孤儿院的结子老师,身高184cm,生日是12月26日,摩羯座,现任我孙子会下松江组的头目。股票是爱好,喜欢抽烟,习惯左手,喜欢的食物蛋包饭。”


龙崎郁夫被一脸正经介绍自己的段野龙哉吓到顿住,眼泪也挂在眼角迟迟落不下来。


段野龙哉收紧了抓住龙崎郁夫的手。


“喜欢的人,龙崎郁夫。”



-tbc


评论(2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