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小生才是QQ萝莉之友

对不起我也...入邪教了。

狗崽这个cp太好吃【塞自己一大口狗粮 

趁着赶稿的空隙摸了一个单口相声的鱼

狐崽第一视角【崽式单口相声 

主狗崽 微量酒茨 其实偏崽的日常

ooc严重。




        我是一个欧洲阿爸家的崽。

        阿爸手下有一堆ssr的式神,据说是这个服务器里数一数二的欧皇,所以当我被阿爸抽出来的时候看到阿爸脸上的表情,本来拿着折扇带着面具的我准备好的帅气的台词被阿爸的眼神盯得忘得一干二净。

        啊喂嫌弃的表情不要这么明显啊!好歹我也是个sr啊!

        好在阿爸好像并不是那种急于升星的人,所以我可以安静地蹲在仓库里和偶尔来一下又被马上送走的鲤鱼小姐聊聊天,或者躺在结界里和一群跳过来跳过去的达摩老头子们晒着太阳唠唠嗑。

        啊老头子们身体都很不错啊,可惜没有可爱的小姐姐,还有就是偶尔会在我睡得正香时一骨碌地全踩我身上这一点让我有点想给阿爸告状。

        结果有一天,本来睡得正香的我被阿爸狂敲结界大门,然后被提着耳朵一脸懵逼地被带出了门。

        啊啊啊要死要死了!我那美丽的耳朵啊!

       “崽啊,带你升级去!”

        身上的鸡皮疙瘩被笑得花枝乱颤的阿爸吓得掉了一地。

        虽然不懂阿爸是不是吃了什么脑残片之类的东西,不过这种时候的话就能给阿爸展现我隐藏已久的狂风刀卷了!

        听阿爸说他的朋友家的崽都是二突子,作为一个欧皇家的崽,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二十突子的。

        我握紧拳头在心中暗暗发誓。



        然后我就站在了队伍中间。

        一边是阿爸最拿得出手的ssr酒吞和茨木大人。

       “吾友啊!!今天也是要和我并肩作战吗?!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

       “不是昨天才见过吗?死一边去。”

        啊……原来是基佬啊。

        我了然地点点头。

        另一边是个抱着一个大棒棒……蒲公英的小妹妹,感觉软萌软萌的可调戏,甚好甚好。

        还有一个浑身是火的小矮子,不是小生的喜好就不提了。

        虽然说以我目前的实力肯定不能与酒吞大人和茨木大人作比较,但是不过相对于这边的两个未成年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我肯定能够在小萝莉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战斗开始后两个神一样的ssr开始频繁放大招,一直不给小生展示的机会,到了最后一关的时候,酒茨联手把大蛇打掉一半的血,小矮子在我上场之前给我扔了几团火,差点想给他一个么么哒,幸好心里想着可爱的小姐姐们然后忍住了。

        来吧我的招数——狂风刀卷!

        突突突。

        好像蛇皮都没蹭掉。

        “喂那边新来的,”酒吞童子指指我,“别抢火。”

        “是是是……”我连忙低头哈腰,这种时候可不能一对二,虽然说一对一我也打不过。

        旁边的绿色小萝莉还是一脸笑眯眯的样子,我赶紧屈下身子悄悄地凑到她旁边解释,“啊小生这是第一次没发挥……”

        “叮!”

        小萝莉甩了甩她的棒棒糖,紧接着大蛇头上飘过一个3000的数字。

        我乖巧地站回了原位。

        现在的萝莉都不好惹。



        当再一次轮到我的时候,不怕死的小矮子又扔给了我三团火,我抱着火团悄悄地望向旁边的大神们,酒吞大人正在躲开茨木大人的投怀送抱,好像并没有注意到我这边的情况。

        好机会!

        我连忙把三团鬼火扔出去然后放出了我的大招!

        狂风刀卷!

        突突突。

        “小生我还……”正打算给小萝莉解释的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大蛇撞到腰晕了过去。

        在晕倒地前一刻我脑子唯一的想法只有一个,幸好我不是二突子,开心。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小生不活了!太丢脸了啊!”

        阿爸一进门就被我的嚎叫吓得一抖,最后扒着门框站直了,我以为阿爸会亲切地过来给我一些安慰,虽然的确是这样的,不过他一开口我就觉得他还是闭嘴的好。

        “喂三突子,”阿爸被我凌冽的眼刀伤害了一记,“别哭了,妆快花了。”

        “妆?”

        “趁你晕倒我带着他们帮你把觉醒材料打了。”

         我哇得更厉害了。

         为什么我的觉醒材料还要让别人帮忙打!到时候出门肯定会被小姐姐们嘲笑的!


        吃饭的时候我和阿爸以及一群大老爷们坐在一桌。

        我拿着筷子百无聊赖地戳着桌上的饭团,毫无食欲。

        “趁着这个时候我就说一个事。”阿爸突然放下筷子站起身。

        哦没兴趣,小生的帅气形象都没了。

        “我打算过几天试着召唤一下新出的那个的ssr。”大家纷纷举起筷子兴奋地欢呼。

        哦没兴趣,小生的小姐姐都没了。

        “因为官方没有提前披露是怎样的式神,不过据我朋友说好像是个可爱的小姐姐。”

        哦没兴趣,小生……

        小姐姐?!我的耳朵动了动,立马坐得笔直端正然后抬头,双眼放光地看着自家阿爸。

        “借着上次通过酒吞在一旁帮忙召唤然后迎来了茨木的玄学,我这次打算在你们中间选一个来帮我召唤。”

        “我我我!!!”阿爸你有看到小生挥舞的双手吗!

        阿爸搜寻了一圈,最后了然于心地看了看疯狂摆手的我,“那就崽来吧。”



        阿爸说让我好好地为召唤ssr做准备就不带着我升级了,吃现成的就行。

        而我自从接受了阿爸的任务,就致力于努力严格遵守阿爸的章程,虽然还是每天待在仓库里吃吃喝喝,和老头子们一起晒太阳以及躲过他们的踩踏,但是在这些时候我都很努力地在脑子里呼喊着那个素未谋面的新小姐姐。

        阿爸说只要我每天能够多想想新的ssr就行了,所以我在梦里都很努力地想着小姐姐。

        可能是念叨太久还是有效果的,我隐隐约约在梦里看到了一双翅膀,小姐姐缓步走到我跟前,似乎比我还要高那么一点。

        会飞的高个子小姐姐噢,好像还不错。

        就是声音粗犷了点。

        还没听清小姐姐说了什么,我就被达摩老头子一脚踩到肚子,差点没把刚吃的午饭吐出来。



        很快就到阿爸预定的召唤时间,原本阿爸召唤是不让任何人跟着的,不过这次可能认为我会起比较大的作用,也就把我带上一起了。

        想着能看到小姐姐出来的那一刻,扒在阿爸肩头的我有点激动,用力地挠了挠阿爸的后背表示我喜悦的心情。

        阿爸闷哼一声,默默挪一边坐着。

        我又立马跟上去,扒在他肩头。

        “你干嘛?”

        “有点害羞。”

        阿爸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可能觉得没有办法,还是沉下心来,慢慢地开始画符。

        “阿爸加个心!”在阿爸快要结束画符之前我激动地比划着。

        “……”阿爸默默地画下一个有点丑的心。

        在阿爸大喊“QQ萝莉之友”之后,符咒“嘭”地一声炸裂,我高兴地从阿爸身后探出头。

        我的小姐姐……

        我的表情瞬间僵住了。

        的确是和梦中一样的翅膀,一样的身高,不过怎么看起来是个男人,难道是平胸?

        我疾步走上前,伸出爪子放在那人胸前捏了捏。

        “我是男的。”面瘫开口了,和梦中一样的声音。

        不会吧!

        不甘心的我抓着那人的肩膀一顿猛摇。

        “喂你!把小生的小姐姐吃掉了吗?”

        难道是阿爸那声“萝莉之友”不对?!出来的不是萝莉而是萝莉的朋友?要不然就是这家伙把我小姐姐给挤回去了,阿爸口中的ssr肯定不是他,而且明明我才是“萝莉之友”!

        “来了啊大天狗。”阿爸轻车熟路地和眼前被称为大天狗吞了我小姐姐的人打招呼。

        这熟门熟路的语气,明摆着是我被阿爸骗了!什么ssr的小姐姐!全是套路!

         “老家伙你今天不给小生一个交代我摇不死你。”我转身抓着阿爸的肩膀一阵猛摇。

        在阿爸快被我摇得吐白沫之前,面瘫男抓住了我手臂,一用力本来重心不稳的我就跌了过去一头撞在了那人的胸上。

        痛痛痛!

        这家伙是吃石头长的胸吗。

        “是你召唤的我?”

        “不是。”我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晴明,这家伙借我用一下。”

        “用几下都没问题。”阿爸擦擦嘴,对着大天狗比了一个OK的姿势。

         喂你们有问过小生的意见吗?!

         然后我就被面瘫男抱着飞走了。

        “阿阿阿爸,我有点恐高啊啊啊!”



        “放小生下去。”

        “等下。”

        “不放的话,小生就对你放大招了。”

        面瘫男完全无视。

        哼!一个才出来的1级新家伙在15级的我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那就让你尝尝小生的厉害。

        狂风刀卷!

        突突突。

        好歹打掉了面瘫男的一撮羽毛。

        “今天天气真是不错,小生特别中意。”我尴尬地四处看。

         结果就听到了那家伙的一声嗤笑。

         “三突子?”

         你才是三突子,你全家都是三突子!



-我也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以及。

欧洲晴明表示养崽是拿生命做赌注,十分感谢带走崽的大天狗。


评论(1)

热度(169)